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顶级干货!解密金田路是如何成就妖股的?

看了一下龙虎榜,最耀眼的依然是恒立实业,金田路拿了接近4千万顶板:

不知道你们看了这种图形有何感想,顶板的逻辑很简单,想吃妖股的人气溢价。经常看我的文章的人应该知道,我的交易思路源于游资,大游资这样的操作,我已经看过很多遍了,自己也经历不少,但是每一次看到游资甩手几千万,摘走市场中最耀眼的明星,完全不顾周遭所有人惊掉下巴的目光,我都激动万分。

因为这是一个窗口,每一次向窗外望去,都能让我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有时候看到山,有时候看到海,有时候看到苍穹,多看看,往往能规避井底之蛙的迷思。所以看龙虎榜,看的,不是游资买了什么,要不要跟着买,而是要多想想,游资何时何地,买了什么,为什么买,回头想想,如果是你,你会买吗?

古人说的好,求仁得仁。多这样想,能让你拉近与市场中最强悍的游资的距离,可能你最终无法成为称霸一方的游资,但最终你肯定是个高手。

多说一句,金田路是目前我所看到的唯一依然具有敢死队基因的大游资,这种基因是非常重要的,正是有了这种基因,所以妖股到了高位,依然有资金敢持续顶,散户上,大户接盘,小游资接力,大游资一把收,然后激发赚钱效应,在高位把筹码甩给那些后知后觉的人,这就是造妖的简单过程。

这种过程一旦缺了某一环,妖就很难起来,好好想想,欢乐海岸黯然离场之后,是不是很久都没见到大妖股了?

顺道说一下盘后出的消息:

满打满算,减持金额不到10万手,今天恒立实业总成交104万手,说实话,就算今天马上减持,这点量依然是可以吃下的,所以这个消息表面上并没有太强烈的利空冲击,下周低开是免不了的,但是低开程度要看周末的发酵,这种发酵有两个思路:

第一:恒立实业这个位置已经有长线大股东坐不住了,后面如果真的继续涨,还有没有其他的长线大股东也坐不住了?

第二:恒立实业大股东坐不住了,其他连板的妖股里面的大股东会不会也坐不住了,这种连锁反应是最可怕的。



结果如何,看下周的表现就知道了。

就说这么多,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