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1日(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广宇发展(000537)天津是中央定调为北部经济发动机的重要地区,未来有望受益更多税收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公司作为注册地在天津的公司,其突出的地理优势将充分享受滨海新区的大开发。目前公司土地储备相当充沛,足以支持未来数年的高速发展。


  公司主营的房地产业务主要在重庆,通过控股65.5%的重庆鲁能开发集团和控股70%的重庆鲁能英大置业,公司在重庆拥有了面积可观的土地使用权。2008年12月31日重庆鲁能与英大证券在重庆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英大证券购买重庆鲁能销售的商品房,套内面积共计725.74平方米,总房款928.114万元。英大证券购买商品房作为经营场所,此举增加了本公司的销售收入及利润,对完善鲁能星城项目的配套,对提升项目的知名度均有益处。


公司拥有大量的房地产销售预收款,保证了未来的盈利增长,随着销售商品房竣工验收,将陆续结转成销售,这也将释放公司的利润,公司未来业绩有望大幅增长。


二级市场上,由于地产调控政策影响,地产股深幅下跌,吸引了部分长线资金流入,该股短期有继续反弹空间,建议逢低关注。


申华控股(600653)创投 风能 汽车低价爆发


  1、风电题材 政府扶持


  公司大力挺进风电新能源领域,与协合能源开发了内蒙古太仆寺旗贡宝拉格风电厂(一期50MW)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为3.97亿元,公司占51%股权,项目年实际发电量可达到1亿度以上,内部收益率IRR(15年)为17.11%。公司还与中国风电集团签订《共同开发风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分期开发辽宁省彰武县东部的350MW风电项目,目前至少成立了四个合资企业,共开发四个风电项目(规划容量200MW),至2010年底将完成全部350MW风电项目的开发,在国家倡导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公司的风电新能源产业前景广阔。


  该股的汽车题材也十分强大,公司积极挺进汽车零部领域,与美国李尔公司在沈阳组建了合资公司生产汽车座椅,为沈阳华晨宝马汽车公司及国内其他汽车公司提供座椅和内饰件产品,公司还投资相关项目,目前已经参与了宝马轿车、中华轿车和金杯海狮面包车及其他整车厂的配套和流通体系,公司还持有金杯汽车7799.89万股,因此其汽车题材十分强大。


  3、创投、银行 增值巨大


该股的创投题材也不容忽视,公司投资4.12亿元共持有广东发展银行1.66亿股,在花旗银行以242亿元巨资竞购广发行85%股权后,公司的银行股权增值巨大。公司近期还完成了对大高阀门的增资扩股,并占大高阀门的4.67%。据了解,大高阀门是一家拟上市公司,是中石化、中石油天然气、中海石油、水利、电力和军工等系统的指定供货单位,有望尽抢西气东输的众多商机,随着创业板的开板在即,公司的创投题材有望脱颖而出。


山东黄金(600547)公司经营主体主要有两个,一是新城金矿,该矿设计采选生产能力1250吨/日,实际达1600吨/日;二是焦家金矿,该矿设计采选生产能力1200吨/日,实际达1550吨/日。两个矿山的生产规模、黄金储量等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均列行业前茅。


黄金具有金属和金融的双重属性,并具备避险保值功能。美元流动性过剩加剧导致贬值趋势,黄金相应被追捧。此外,中国等高外汇储备国对黄金储备的未来需求,也是影响国际期金价格不可忽视的因素之一。近期受全球通胀压力影响,国际金价连续走高,成为国际上少有的强势品种之一。


广东榕泰(600589) 行业龙头 突破在即
  公司是国内外唯一生产ML复合新材料替代密胺塑料的厂家,拥有ML氨基复合材料生产的自主知识产权,生产配方和工艺流程的发明专利已获国家专利局授权。公司的ML氨基复合材料各项性能指标在行业内首屈一指,公司还协助行业协会制定了氨基模塑料行业的产品标准,使公司标准成为了行业标准。公司具有产能规模优势,以及因独特工艺配方而形成的产品价格优势,奠定了公司在国内氨基模塑料行业中强有力的话语权,实现了对以往在国内市场获取超额利润的进口产品的替代、并一举确立了国内市场的主导地位。"榕泰"牌氨基复合材料目前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50%以上,公司ML材料年生产能力达7.5万吨,用于替代进口同类材料,公司目前已成为国际上氨基塑料类材料生产规模最大企业。公司利用募资建设年产6万吨ML氨基复合材料项目,投产后公司ML氨基复合材料的生产能力将提高到13.5万吨/年,产品市场占有率将回升到50%左右,新增销售收入3.82亿,每年可为公司增加4700万元的净利润。该项目于08年9月经广东省环境保护局批准投入试生产。
  公司自主研发的10000吨/年的高性能弹性复合材料项目和3000吨/年高性能绿色环保型IC封装用环氧塑封料项目,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公司年产10000吨高性能弹性复合材料生产线的建成,可使我国这类产品的出口不再受欧洲新环保法规的限制;公司投资10885万元建设的高性能绿色环保型IC封装用环氧塑封料产品能填补国产化空白,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将具有较大的价格优势和本土化优势。二级市场上,该股近阶段窄幅震荡整理后有望向上突破,可在震荡中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