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1日 早间私募内部交流传闻汇总

据传:上柴股份上汽集团重点研发上柴的柴油和环保型发动机获得国家论证。


据传:中南建设去年成功借壳大连金牛登陆A股市场,年报进行10转增5股的分配方案,具有高送转填权概念。


据传:华兰生物、中航精机、广州友谊、京东方A、科伦药业近期高管对其增持!


据传:冠城大通该股筹码趋于集中,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嘉实系基金就占据了四席,其中三只基金是新进者,一只基金大幅增仓。根据公司股价表现,可初步判断嘉实基金目前仍处于被套中。而申银万国报告认为,公司近两年的业绩锁定度较高,是行业反弹的首选品种之一。如果后市地产股能有一波反弹,该股股价无疑会有较大弹性。


据传:江南高纤近期聚酯切片价格小幅走高,公司各产品也在前期部分提价,毛利率比09年略高些,估计中报同比增速100%左右。


据传:久联发展本周公告中报预增150%左右.


据传:雅戈尔据研究员测算,公司房地产业务NAV可达到110亿,公司资产价值被显著低估.


据传:北京科锐今天申万组织多家机构在北京联合调研,下周将出深度调研报告,看好公司和安泰科技合作非晶代材项目以及公司在国家电网招标中获得的大单合同,首次增持评级,预计今年业绩为1元,目标价格35元。


据传:广东榕泰受益揭阳机场建成, 泰苯酐报价已到10000元/吨


★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沪浙私募基金独家整理新纶科技、ST迈亚、ST东海A、金马集团、万向钱潮、创元科技、闽福发A、闽闽东、上柴股份、达安基因、合肥城建、*ST合臣、金种子酒、金飞达、重庆路桥、三全食品、美的电器、长航凤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