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30日 早间私募内部交流传闻汇总

?


据传:南京医药、广州友谊、金陵药业、丽珠集团、万里扬、华兰生物高管在二级市场上增持。


据传:综艺股份(600770)增资神州龙芯拟增资5000万股,分拆上市进展顺利。


据传:风华高科(000636)本周停牌公告广晟资产注入方案。


据传:青岛海尔(600690)收购少数股东股权启动后,后续将推动电器资产整体上市。


据传:四川湖山(000801)大股东注入数字电视及相关业务,后续将注入军工产品。


据传:北京旅游(000802)海航集团商谈重组。


据传:广东鸿图(002101)中报大七月十五号左右发布,估计业绩比同期超200%以上,中报高比例送股可期。


据传:恒星科技(002132)即将公告增发上市,当天无涨跌限制。


据传:华西村(000936)拟置出多项资产大股东注入券商股权。


据传:三五互联(300051)公司为一家通过SaaS模式,依靠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系统,重点面向中国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企业邮箱、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域名、办公自动化系统(OA)、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等软件产品及服务的专业提供商,属于软件运营服务(SaaS)行业。该股近期走势较强于大势,主力资金呈持续流入态势。


据传:农行与承销商根据A股预路演与初步询价情况,最终出炉了农行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人民币2.52元/股-2.68元/股。农行发行价的明朗有助于市场预期的稳定,近期银行、保险等金融股表现稳定,少量关注。


据传: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8日介绍,为确保小麦和稻谷最低收购价格政策执行到位,规范粮食收购企业价格行为,维护种粮农民利益,发展改革委决定从7月开始在小麦、稻谷最低收购价预案执行地区开展粮食最低收购价格检查,短线可关注农业板块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