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5)操作日记

收评:周二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互现,从盘面观察,保险、工程建设、民航机场、券商信托等个股走低拖累大盘低开。此后,房地产、核能核电、煤炭采掘等板块爆发引领股指止跌回升;题材股开始活跃,迪斯尼、广东国资改革、北斗概念股盘中启动引领股指向上攻击。临近尾盘,交运物流、公用事业板块上涨,股指亦维持涨势并最终收红。午后,有色金属、港口水运板块持续大涨,沪指盘中连创新高,最高探至2568.38点,并最终收出长阳。


技术面:股指延续涨势,K线收长阳。从分钟线观察,沪指目前仍处于主升浪阶段,短线拉升异常猛烈。趋势上,从2446上来的第3波上攻正在运行当中,股指正在向更高目标2580点压力位进军。由于大盘分时指标15、30分钟MACD已现疲软,股指冲高后震荡料将不可避免。预计,股指明日仍维持涨势,短线关注2480左右压力,下方观察2550左右支撑。只要该趋势不改此上涨节奏仍将维持,投资者应持续对热点板块及个股进行深度挖掘。


收藏博客方便第一时间关注团队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