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6)

收评:周三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从盘面观察,券商信托、充电站、铁路基建等板块开盘一路走强。随后,机器人、电力、保险、银行等板块启动。临近尾盘,网络金融、金属板块走强并最终收阳。午后,银行板块率先发力股指瞬间冲高,此后高铁板块下挫股指涨幅收窄,临近尾盘,重庆国资改革股暴涨,沪指尾盘再创三年来新高,最高探至2605.07点。周二,沪深股指维持强势,权重股表现抢眼。从盘面观察,电力、保险、银行、机器人、网络金融、重庆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消息面上,新电改方案已于昨天正式上报中央,方案的核心内容是确立电网企业新的盈利模式,不再以上网及销售电价差作为收入来源,而是按照政府核定的输配电价收取过网费。同时,放开配电侧和售电侧的增量部分,允许民间资本进入。方案将不拆分电网,调度也不独立。这是自12年前国务院下发“五号文”以来,电力行业再度迎来深层次的变革。相信随着电力改革的逐步推进,受益的电力股仍有望延续强势。


技术面:股指涨幅明显,K线收阳。趋势上,沪指虽处强势,但从2446上来的第3波上攻的5小浪已接近尾声,股指或将展开高位整固走势。由于大盘分时指标15、30分钟MACD已现疲软,股指震荡已不可避免。预计,股指日将冲高后震荡,短线关注2620左右压力,下方观察2570左右支撑。目前市场仍处涨势,投资者应持续对盘面热点及个股进行深度挖掘。


操作上:博主今日早盘已经强行清仓厦门国贸,方正证券,华胜天成。可惜的是厦门国贸早上尾盘异军突起,最高拉伸7个点,没卖在最高点。今日早盘开盘后不就博主就发信息提示所有博友,上方2600点压力增大,下跌迹象已经显现。注意市场是否有热点轮动,已经获利个股及时减仓和清仓。减仓后切勿乱动,以观望为主。未曾想到下午网络金融、金属板发力,沪指直接冲破2600点。虽然如此,但从技术面和资金面来看,周四,周五高位整理可能性增大。所以博主认为明日早盘还是减仓或清仓的好时机。


收藏博客方便第一时间关注团队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