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7)操作日记

收评: 周四,沪深股指维持强势,权重股表现抢眼。从盘面观察,保险、券商、煤炭、高速公路等板块涨幅居前。消息面上,2015年全国煤炭交易会将于11月28日召开,一年一度的煤电中长协谈判也将随之启动。从近期市场情况来看,各煤企挺价意愿强烈,11月初,神华、中煤、同煤和伊泰四大煤企与煤炭运销协会商定11月下水煤价涨15元/吨,受此拉动,最新一期的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已反弹35元或7%至513元/吨。今日盘面煤炭股表现抢眼,相信随着煤炭价格反弹力度的扩大,受益的煤炭股有望延续强势。


技术面: 股指延续强势,K线收阳。趋势上,沪指最高冲至2630点,上升通道保持完好。从分钟线观察,由于大盘15、30分钟MACD分时指标已现疲软,且股指自2437上来的第3波上攻的5小浪已接近尾声,指数此后上行格局或减弱。预计,股指明日或维持震荡上行,短线关注2660左右压力,下方观察2600左右支撑。目前市场仍处强势,投资者应持密切注意权重股动向。


操作上:今日依然维持着空仓观望的态势,近两日上证指数的走势,让博主欲哭无泪,踏空了40个点,连续两天证券板块尾盘发力带动指数上攻,致使盘中完成洗盘。此种走势,已经让很多投资者杀红了双眼,预计,股指明日或继续维持震荡上行。虽然如此,但博主依然选择观望,等待进一步的调整。


收藏博客方便第一时间关注团队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