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预期走势2012新生力量

?上周调整的期间,明显的感觉到市场压抑。知道周五大涨之后,市场又回到了那种兴奋的状态里来了。我认为这种若有若无,患得患失的心态要不得。因为除了目前还不适宜太乐观外,单边上升的行情已经过去,市场还会涨,但多会是以震荡盘上的形式来完成,即近期的未来应该是震荡上行的情况为主。涨跌是交替呈现的,患得患失会在这种情况下无所适从。


?


主要原因是基于时间和空间的分析和判断,空间上涨的要比时间快,如果空间先到时间未到,就会先横盘或震荡盘升的方式来等时间。那么一旦我们预期判断的震荡盘上的大方向是对的,市场就会在上涨的过程中随时可以出现快速回落。未来两周内,或许都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最近要注意高点的时间是下周二,低点不那么好判断,因为上升途中的调整低点,有很大的随机分成,我只能即时盘中判定。


?


我喜欢说未来,因为未来对比过去和现在都要更重要,但说未来肯定会错的。说过去肯定最容易。就想对待行情一样,看淡些吧,别把我的对错看的太重,你可以分析一下我的推理过程,我通常不仅是给结果,也得出的过程及成因,比方说上周2420点,你可以想象我说的是不是有道理。


?


?


近期应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