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线明天或形成底部结构

?上周五大涨,周日我写本周策略的时候却写了别太乐观,原因也说了,空间涨速太快,市场将从单边上升市进入到震荡市,震荡市里涨跌就会交替,涨的多了别太高兴,自然会回调,跌的深了也不必懊恼,自然也会拉回。而且我判断这个震荡的时间会持续一短时间。


?


未来的一两天内,市场如果继续走低,这个低点就形成了,我不说具体的时间,但未来的两天内,要时刻紧盯市场。


?


?


?


最近请关注:600405 动力源这只妖股. 盘整周期.庄连续低位洗盘.能否成为3月之星.拭目以待.已经2次在下午14:30左右 尾部放量拉升,是诱饵.还是即将暴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