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聖者狙击手5.29操作策略

?


这个世界上,是有因果的。


?


昨天我在博客,是有提到这两天的单日大阴线的,虽然之前判断概率不大,但却是存在的,并且幅度得过5% 才算单日大阴线。我上周就明述了,本周是这几个月里最重要的一周,日线结构已经形成,并且是起点以来的第一次形成。


?


写博客写市场评论,经常被市场人士骂的狗血临头,慢慢的,我们开始学会保护自己,有些话我只是在博客里说,因为无论我对,亦或是错,我相信股友是能够理解我的,这是有因果的。在博客里我会明确的描述推理过程、并且产生结果的应对、建立操作的“唯一”标准,因为只有标准是唯一的,临盘的时候才不会被行情影响,市场涨跌本就是平常事。


?


有因有果。


?


所以,刀不白举,应手起刀落,别含糊,别犹豫,也别高兴。


?


因为还要提防,市场筑双头,后面依旧是紧盯市场,一个是持股紧盯,刀举好。刀落以后,这几天还是要紧盯市场,会不会筑双头。一个是持币紧盯,随时考虑再买回来。因为趋势目前并没有走坏,只是结构形成了。


?


本着趋势为王,结构修边的核心思想,结构可能会近一步引发趋势也走坏,但要比结构慢,他俩同向,结构解决趋势过慢的问题。之前的思路仍然坚持,结构形成,先跑,结构消失或创新高,再接回来。再形成再跑。日线级别的结构,理应得到我们充分的尊重。


?


这样的谨慎,主力洗不掉你,套不住你,估计会恨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