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确认终将突破

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高开,随后略有下探,便开始一路震荡,11点附近指数开始向上方60日线发起挑战,深成指则在小幅低开随后在低位进行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526点,上涨12点,深成指报收于14622点,下跌41点,板块上,船舶制造机场等板块涨幅居前涨幅均超过5%,工程机械、化肥、日用化工、通讯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大盘震荡,那么接下来午后会如何运行,龙哥个人认为‘反复确认终将突破’从早盘的表现来看,沪指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强势格局,指数继续向上震荡运行,并且再次对上方60日线发起挑战,并且成功站上该点,整体走势非常的平稳,并且伴随着成交量的有效放大,这都有助于午后大盘向上运行,从板块方面来看,各大权重板块表现不佳,即便在这种情况下指数依然能走出现在的行情,足以说明大多数投资者对于后期大盘的走势还是看好的,综合来看,对于午后大盘的走势,龙哥个人认为收盘指数站上60日线,午后大盘有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的概率,但是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60日线的支撑,是否真实有效,还是需要反复确认的,毕竟在目前这个位置上方,是重压力区,反复震荡也是正常,因此在午后的操作过程当中,投资者不必太激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