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确认没问题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随后探底反弹,但是由于上方压力较大,沪指冲高后出现整理,深成指则出现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收于3534点,上涨12点,深成指报收于14471点,上涨34点,板块上化肥、航天航空、有色金属、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工程机械,家电,保险,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两市微涨,那么接下来午后会如何运行?个人认为‘回踩确认支撑’早盘指数在金融板块领跌的情况下,能够再次来到前期平台附近,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那么能否突破呢?其实大家都明白这个平台附近的压力非常大,想要直接突破那么权重板块就需要参与其中,而此时金融领跌,似乎也在告诉我们突破的概率非常小。但是大家不用担心,早盘金融板块在快速下跌之后,目前走势已经趋于平稳继续大幅打压的概率不大。技术上看,5日线与半年线相融合,短期对大盘形成强有力的支撑,因此即便午后大盘出现回调,那么它回调空间也较为有限。成交量方面早盘量能放大,但是以流出为主,市场相对较为谨慎。综合来看,对于后大盘走势个人认为大盘会以震荡为主,问题不大,目前高位股不宜跟进,午后留意资金流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