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是考验我们耐心的时候

早盘受隔夜美股下跌的影响,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开在2839点,低开3点;深成指开在9903点,低开14点,集合竞价平稳。早盘沪指低开低走,盘中各板块多数下跌,金概念板块表现较为活跃,10.25分附近沪指跌破5、10日线后出现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821点,下跌21点,板块上汽车制造、仓储物流、石墨烯板块涨幅居前,饲料加工、生态园林、酒店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

早盘沪指并没有承接昨日积极上攻的行情,反而采取回踩五日线的走势,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午后是考验我们耐心的时候’ 早盘沪指低开低走,多头盘中一度毫无抵抗,即便出现反弹也毫无影响力,各版块也出现普跌的现象,但是整体跌幅都不大,目前来看除了创业板尚未回补昨日的缺口以外,其他均已回补,从量能上来看,大盘走低,但是并未形成放量的走势,这就意味着大盘的下跌空间是有限的,综合早盘的整体走势来看,财富龙哥认为午后大盘继续大幅杀跌的概率不大,因为多头清楚地知道,如果午后大盘在次出现杀跌,那么这两天的战果将不复存在,同时市场的信心也将再一次受到重挫,预计短期指数在回踩5日线之后将出现震荡企稳的走势,操作上投资者需要多一些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