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已经探明反弹可期

上周大盘整体以震荡为主,沪指最高上攻至2919点,最低2807点,成交量出现萎缩,盘中热点持续性较差,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的走势,受英国脱欧公投消息影响,全球市场一片暴跌,日本期指更是触发了熔断,这也导致A股盘中快速杀跌,但是午后A股便震荡反弹,虽然尾盘仍以下跌报收,但是整体来看走得也算强势。上周大盘表现一般,那么接下来本周大盘又会如何演绎,财富龙哥认为‘底部已经探明反弹可期’。上周大盘走势基本符合我博客的观点,即便是在周五早盘大跌的情况下,我在午博当中依然给出了明确的观点,那就是早盘没有出的朋友午后就拿着,因为会有反弹,当时有朋友给我留言表示绝不可能,但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好了言归正传,让我们回到盘面上,在利空消息的影响下,大盘再次下探2800点后出现反弹,其实我个人认为脱欧对大盘的影响并不大,在这里大的道理我就不想说了,我认为大盘的下跌只是主力故意打压的结果,如果说脱欧对A股市场影响大的话,那么完全可以一举击穿2800点,并且直接考验2780点也就是前期平台的底部,从目前来看指数完全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而是在临近2800点附近时出现反弹,从反弹力度来看也并非是我们小散所为,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在利空的影响下我们仍能坚守2800点,也足以证明该点位的支撑力度非常强,既然是这样,我个人认为大家完全没有必要在这里表现出恐慌。综合来看对于本周大盘的走势我还是比较期待的,如果盘中回调,那么大家完全可以参与。但是考虑到股市有风险,因此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不建议大家重仓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