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或将暂时告一段落

昨日大盘全天以震荡为主,沪指最高上攻至2938点,最低下探至2922点,盘中整体振幅不大,在震荡的过程当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明显的领涨板块,也就是说目前的市场犹如一盘散沙,如果没有领头羊的出现,自己顾自己的行情又能走多远,今天是七月份的首个交易日,都说六绝七翻身,大盘真的能就此翻身吗?财富龙哥认为‘反弹或将暂时告一段落’在外围大涨的情况下,我们的市场再一次走出独立行情,这就难怪我们的投资者在下面要骂娘了,盘面上前期表现活跃的题材板块开始出现回落,意料之中,因为我们一直提示大家高位股要减仓或是出局,目前来看市场在没有新的热点出现的前提下,想要向上走出这种震荡的格局较为困难,同时在连续上涨之后,市场存在一定的获利盘短线有获利了结的要求,那么向下的空间又有多大呢,目前来看沪指下方有半年线和60日线作支撑,在没有利空消息的前提下大幅下跌的概率并不大。综合最近大盘的走势来看我们发现,一颗大阳线之后,市场向上反弹的力度越来越小,以至于昨日大盘收出小星线,虽然下跌幅度不大,但是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市场的反弹或将暂时告一段落,操作上考虑到今天是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向下运行的概率较大,因此我依旧维持昨日的观点,高位股继续减仓或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