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大跌,难有大涨

昨日大盘整体以震荡为主,沪指最高上攻至3027点,最低下探至3003点,整体振幅不大,盘中各版块涨跌各半,但并无明显的领涨板块,那么接下来大盘会如何运行,我们又该如何操作,是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财富龙哥认为‘没有大跌,难有大涨’昨日大盘以震荡为主权重板块盘中虽有护盘动作,但是并未引起跟风涌入,因此导致沪指在上攻5日线时遇阻出现回落,其实对于昨日大盘的走势财富龙哥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我在早博当中已经说过了,虽然目前来看沪指并没有跌破3000点,但是不是意味着大盘就安全了,我们就可以抢反弹了呢,我个人认为并不是这样的,我们看到昨日大盘的走势再次复制了前面的走势,那就是早盘震荡下行,临近收盘再次反弹,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又出现了一个新的低点,也就是说低点仍在不断地刷新,这一点在之前的博客当中我们也提到过,不排除有主力借助盘中震荡调仓换股的可能,但是同时我们也看到在连续震荡之后市场做多信心将被磨灭,投资者也把焦点集中在消息面上,希望可以得到政策上的利好,以此来推动市场出现反弹,但是目前来看市场并没有大家想要的,因此这种震荡的行情也将继续延续,那么低点也在不断的出现,昨天是3003点,那么今日就有破3000点的可能,因此你的每一次尾盘的的进场都有可能是在给主力抬轿子。综合来看对于目前的这种行情,我更倾向于,大盘会出现一波较大的调整,既然没有政策利好,那么只有在大的调整之后,市场才有可能出现抄底资金入场,正所谓物极必反,只有这样大盘出现反弹才可以期待。因此在操作上,短线投资者还是谨慎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