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再次探底就是机会

周一大盘全天以震荡为主,沪指最高上攻至3074点,最低下探至3058点,盘中权重板块表现平平,ppp概念股表现强势多只个股出现涨停。昨日大盘窄幅震荡,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会如何演绎,财富龙哥认为‘今日再次探底就是机会’昨日大盘出现震荡,但是整体来看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在权重板块调整的情况下大盘并没有出现深度调整,甚至连20日线都还没有碰到就在尾盘出现反弹,虽未能翻红,但是也显示出,大盘有拒绝下跌的要求,也就是说下方具有很明显的支撑。技术上KDJ指标已经回落低位,J值有走平的迹象,短线只要沪指不击穿20日线,那么大盘还会出现反弹动作,而MACD在0轴上方即将形成死叉,说明大盘的风险仍然是存在的,也就是说今日大盘还会回踩20日线。成交量方面,量能萎缩,说明市场仍以观望为主。资金方面,两市资金仍在大幅的流出,说明市场消息面上仍不会有什么大动作,因为主力没有进场本身就说明消息偏冷,再加上权重板块的调整也并没有到位,因此大盘调整还将继续。深成指昨日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短线看上方10日线的压力较大,在成交量出现萎缩得情况下,想要一举突破有难度。综合来看大盘的震荡并没有发生改变,目前正处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阶段,在大盘的整体趋势还没有发生改变的前提下,激进的投资者可逢指数再次回调分批进场。恭喜上周四早博‘今日轻大盘重个股机会’中推荐的002062宏润建设、300023宝德股份截至目前均有不错的表现,去留大家自行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