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到该点可轻仓参与

早盘沪指低开下行,收盘下跌21点,中午消息面平静,大盘平稳开盘,指数继续震荡下行,盘中多头毫无抵抗,并且再次下探3000点,2点10分附近券商板块出现异动,但是并未引起市场过多的关注,2.30分附近指数一度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980点,下跌53点,板块上各板块全线下跌,其中生态园林,IT设备,轻工机械,酒店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午后大盘继续震荡,各板块呈现普跌状态,那么接下来明日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调整到该点可轻仓参与’ 午后大盘在跌破三千点后出现一波跳水,这是市场正常反应,我们在中午博客当中已经提到,‘从早盘的走势当中我们也看到,指数在早盘快速下跌之后,并没有跌破三千,说明该位置短时间还是具有一定的支撑力度,但是由于上方出现向下跳空缺口未能回补,同时均线逐步下移,因此不排除指数在三千点震荡之后会继续向下寻求支撑。’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符合预期,那么指数跌破三千点后,我们是不是该参与了呢,我个人感觉今日调整依旧没有到位,目前来看指数距离120日线近在咫尺,但是下跌的趋势并没有因此得到缓解,也就是说指数有向下考验120日线的要求,因此在操作上必须保持冷静,谨慎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