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想与现实是无法结合的

周四大盘全天以震荡为主,沪指最高上攻至3009点,最低下探至2991点,盘中权重板块护盘明显,但是唯一欠缺的是,成交量无法及时跟上,导致最终反弹失败,整体来看大盘振幅不大,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理想与现实是无法结合的’ 其实对于昨日大盘的走势,财富龙哥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在最近的博客当中,我一直提示大家要谨慎为主,切忌追涨,如果你看了我的博客,那么就不会为今日的冲高回落而感到不安,我也希望大盘能涨,希望朋友们能赚到钱,但是趋势就是趋势,虽然我的观点与很多人背道而驰,也让很多朋友不能理解,但事实证明,我的观点是正确的,好了,回到盘面上,那么今日大盘能不能收出大阳线,给投资者带来惊喜?也给9月份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呢,我认为这样的概率并不大,我们之前也说了十一效应已经开始提前的显现,这一点在今日早盘的上涨过程当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早盘权重板块护盘,但是,成交量却无法跟上,这就说明在弱势的行情当中,部分投资者已经放弃了操作,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便多头护盘力量再雄厚,也是自己瞎折腾,因为大家都清楚,在没有利好消息出台的前提下,任何一种护盘都不具备上涨的动力,因此根本得不到更多人的认可,综合来看,我个人认为昨日三千点的得而复失,再次说明三千点,已经对短线形成压力,预计今日大盘会以震荡为主,虽然盘中仍会挑战三千点,但是大家不要期望太高,不排除指数会向下再走试探120日线,但只要不跌破就是一个比较好的结局。盘中重点留意权重板块,成交量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