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建仓的机会

昨日大盘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行,指数在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在半年线附近遇支撑出现反弹,3100点失而复得,但是从盘面的整体运行来看,市场走的非常弱,盘中不但没有领涨板块,甚至连昨日表现较为强势的权重股也整体出现了调整的格局,大盘表现不佳,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今天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建仓的机会’昨天两市小幅调整,一度跌破3100点的平台,尾盘沪指勉强收在3100点平台上方,但是盘中几乎没有护盘力量,只不过在跌破3100点平台后,略有资金进场,看来3100点平台附近多空,双方还会反复纠结,之前,龙哥一直强调的半年线始终没有被跌破,虽然最近一段时间盘面做多,力量不强,但是我们回头看看3100点这个平台主力不会轻易失守,剩最后两个交易日,也可以说,一六年还剩最后两个交易日,大盘会如何运行呢?从盘面走势上看,仍有回踩确认底部的趋势,今天指数仍然会在平台下方运行,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虽然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政策面并没有什么利好消息,空消息还接连而至,但是,也没有走得太坏,不过现在退守3100点这个平台,有人说从盘面运行上看,大盘还会学着调整,但是我个人认为,如果今天盘面继续向下调整,那么‘今天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建仓的机会’ 因为仅仅还有两个交易日,空头根本就不会继续向下杀跌,如果今天大盘继续调整就是阴谋,只要今天不跌破半年线就是胜利,明天是收关之战,大盘一定会给投资者一个惊喜,综合来看龙哥认为明日大盘会平稳收盘,个股的局部机会也会显现,元旦后,17年一定是开门红,操作上龙哥认为,今日盘中的回调就是最好的建仓机会,今天建仓今天或许就有收益,就算今天没有收益年初也一定有大红包。所以如果今天大盘调整,投资者一定要抓住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