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反弹一隐患需引起注意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上行,沪指不但成功站上3100点还一举突破了半年线以及5日线的压力,盘中各板块涨多跌少,权重板块表现平平,整体来看,走的较为强势,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收于3118点,上涨16点,板块上除了石油石化、银行以外,其他各板块全线飘红,其中昨日涨停,数字电影,小盘等板块涨幅居前。早盘,沪指低开高走,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早盘反弹一隐患需引起注意’ 早盘沪指呈现普涨格局,但是有一点还是需要引起大家的注意,那就是在指数上涨的同时,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有效的放大,这也就给午后大盘向上发展的高度带来一定的隐患,同时上方10日线与20日线相融合,午后将对指数形成一定的打压,如果指数想进一步向上运行突破该点的话,那么必须成交量有所放大,否则不排除有回落的风险,因此在操作上,投资者需要重点留意成交量的变化,切勿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