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的风险较大需小心

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开在3241点,小幅高开3点,深成指开在10512点,低开2点。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在瞬间上攻之后,指数开始震荡下行,十点附近出现一波反弹,指数一度站上5日线,但是由于上方抛压较为严重,沪指重新回落,5日线得而复失,盘中各板块涨跌互现,煤炭、一带一路板块表现强势,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收于3239点,上涨2点,板块上煤炭,日用化工,高速公路,铁路运输,等板块涨幅居前,仓储物流,地产,券商,文化传媒,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沪指冲高回落,沪指失守5日线,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午后大盘的风险较大需小心’,早盘沪指虽然小幅高开,但是盘中整体表现并不强势,首先两市成交量出现大幅度的萎缩,市场观望情绪非常浓厚,并且伴随着主力资金的大幅流出,短期大盘风险正在逐步凝聚,另外我们看到权重板块在盘中的表现不佳,不但不能对指数形成维稳的作用,反而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负面作用,综合早盘大盘的走势来看,我个人认为,午后大盘的风险较大,因此在操作上,投资者可先行观望切勿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