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足午后反弹高度有限

早盘沪深两市略微低开,随后指数围绕在开盘点位附近进行震荡,整体来看,盘中振幅不大,权重板块表现平平,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收于3258点,上涨7点,板块上煤炭,酿酒,工程建筑,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机床设备,有色矿采,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沪指震荡,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量能不足午后反弹高度有限’从早盘的走势上看,市场观望情绪非常浓厚,昨日表现强势的煤炭板块今日虽然仍有上攻,但是在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目前已经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而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并没有看到其他更强有力的板块出手来支持大盘上涨,也就是说,一旦前期的热点板块出现回调,在没有新的热点接力的情况下,大盘向下回落的概率大大增加,综合来看,对于午后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目前市场热点轮动依旧较快,即便午后出现反弹,那么它的反弹高度也会较为有限,也就是说结构行情下,投资者需要把握好节凑,注意上方3270点一代能否顺利通过,一带一路,投资者可适当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