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缺少主心骨反弹或一波三折

午后大盘继续延续早盘的震荡行情,盘中并没有太大的变化,2:15附近沪指,沪指一度翻绿,并且跌破3251点后再次出现反弹,盘中次新股表现较好,但是,整体来看,盘中依旧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这也是大盘向上反弹的弱点之一,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261点,上涨10点,板块上酿酒、煤、炭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钢铁,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午后大盘继续震荡,临近尾盘指数开始出现反弹,那么接下来明日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大盘缺少主心骨反弹或一波三折’ 就目前而言大盘走势较为健康,同时尾盘收在全天的最高点,也意味着明日大盘还会有高点出现,但是权重板块的打压也始终是大盘的致命伤,同时次新股,在连续的大涨之后目前的分化较为明显,为了防控风险,在接下来的走势当中,这一类,涨幅较大的还是建议大家防控风险,综合来看,对于明日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指数依旧会以震荡向上为主,但是由于市场没有明显的利好,高度也会较为有限,一带一路依然是我们接下来重点留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