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足制约大盘反弹

早盘沪指小幅高开,沪指开在3245点,高开0.6点,深成指开在10558点,高开4个点。早盘沪指小幅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高,指数在盘中成功突破5日线,但随后在向上挑战3270点时遇阻出现回落,盘中各板块涨多跌少,最近一直表现较为强势的煤炭,酿酒等板块,是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这再次证明,目前市场板块轮动较快,热点持续性不强,而与此同时,我们看到金融板块,在早盘表现较好,缓解了由于前期热点板块回落给市场带来的不利因素,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收于3255点,上涨9点,板块上农林,保险,日用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港口,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沪指冲高后略有回落,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量能不足制约大盘反弹’ 目前来看,权重板块出现反弹,并且带领指数震荡上行,盘中各板块多数上涨,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也看到指数在向上挑战3270点后无功而返,这就说明,目前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即便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也无法使得场外资金大幅度的流入,同时成交量的萎缩,也给午后大盘向上反弹带来隐患,综合来看,对于午后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量能不足制约大盘反弹,因此在午后的操作过程当中,投资者需要控制仓位,不要盲目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