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势难琢磨静待消息面出佳音

昨日大盘整体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沪指最高上攻至3262点,最低下探至3221点,整体振幅四十个点,最终以小阳线报收,盘中一直调整权重板块今日有所表现,很好地接替了煤炭,酿酒等板块的回落所给市场带来的风险,但是由于午后B股大跌,一度给市场带来恐慌性的抛盘,好在指数在跌至3220点附近时遇支撑出现反弹,并且收出了一个长长的下影线,使得市场从整体的形态来看,依然保持着较好的态势。大盘如期探底回升,但是两头上下影线也说明目前大盘上下两难,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走势难琢磨静待消息面出佳音’ 目前来看大盘探底回升,表面看有资金在3220点附近进行抄底接盘,但是指数在下跌的过程当中成交量有所放大,也意味着在这个过程当中,有一定的恐慌盘,恐慌盘的出现本身就说明,投资者的信心不足,也就是说,别看昨日指数探底回升,但是目前的市场,仍然处在一个上下两难的阶段,这也难怪,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始终从消息面上没有任何的利好消息,而热点板块的持续性较差,投资者根本就无从下手,因此场内外资金都表现得非常的谨慎,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能否成功向上挑战3300点,我个人持有否定的态度,因为从最近几个交易日来看,指数上蹿下跳走的极不稳定,同时上周五的这根阴线也并无法成功收复,这就说明目前大盘的走势较弱,而昨日大盘探底回升也只是主力护盘,防止大盘出现破位,它的持续性很难得到保障。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目前投资者仍以观望为主,仓位不宜过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