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压力大午后防御为主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开在3268点,低开0.5点,深成指开在10643点,低开3点。早盘沪指小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高,10.05分附近,权重板块出现异动,并且带动指数向上挑战3300点,但是由于该被指附近的压力较大,指数在上攻至3283点附近时出现回落,在一度翻绿后指数在3266点附近出现反弹。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收于3274点,上涨4点,板块上港口,铁路运输,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林,电子设备,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沪指震荡盘中权重板块护盘明显,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能否再次向上挑战3300点?财富龙哥认为‘冲高回落压力大午后防御为主’ 早盘沪指冲高回落,即便在权重板块护盘的情况下,指数也未能触及到3300点,显示出该位置的压力较大,同时随着指数再创新高之后,我们也发现,盘中获利回吐迹象较为明显,对于这一点,我们在早博当中也有所提示,如果指数向上挑战3300点那么手中的股票应该做减仓处理,目前来看,大盘走得并不理想,而早盘表现强势的权重板块在冲高之后也出现了一定的回落,同时随着资金的流出,预计午后大盘会以震荡为主,因此在操作上,投资者应以防御为主,适当低吸,切勿盲目跟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