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行情下观望为主

昨日大盘整体呈现的是冲高回落走势,沪指最高上攻至3283点,最低下探至3262点,盘中整体涨幅不大,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看到权重板块护盘明显,才能使得指数在冲高回落的过程当中并没有产生过度的恐慌盘,但是整体来看,两市资金流出量较大,指数在冲高之后在面对3300点压力的同时,部分投资者已经采取冲高出局的动作,对于这一点,我个人觉得做的非常正确,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3300点这个整数关口,在经历了4个月的时间,都没有被成功地突破过,可想而知该位置的压力巨大,而短时间内市场又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刺激,在这种情况下指数想一举突破那是难上加难,为此我们在昨日早博当中已经有所交代,因此对于昨日的冲高回落,我们并不感到意外,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会如何运行,我个人认为,昨日大盘冲高回落,收出了一个长上影线,本身就对今日的行情起到了一个不利的影响,但是由于指数下方具有多条均线做支撑,同时在权重板块护的情况下,目前大盘仍处在上升的阶段,但是由于目前市场热点切换较快,投资者很难把握,这也严重地限制了场外资金进场热情,场内外资金无法形成联动,这也就导致大盘向上反弹屡屡遇阻,预计今日大盘仍然会以震荡为主,并有向下考验3250点的要求,因此操作上继续维持先前的观点观望为主,前期一直让大家关注的一带一路板块,一直都有较好的表现,但是由于目前大盘调整风险加大,因此在接下来的走势当中投资者应该慎重,高位股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