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是投资者建仓的好时机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在3165点,低开五点,深成指开在10336点,低开一点。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快速上行,但是由于目前半年线已经成为短期的压力,因此指数再遇半年线后出现回落,盘中各板块跌多涨少,权重板块表现平平,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中药板块表现强势,其主要原因是受到医保谈判目录的发布,以及中药价格上涨,受此影响桂林三金,马应龙涨停,估计中午收盘,沪指报收于3168点,下跌2点,板块上酿酒,中药,铁路运输,等板块涨幅居前,爱提设备,水泥,石油石化,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沪指冲高回落,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目前是投资者建仓的好时机’ 从早盘的走势来看,只是我在上行的过程中受到明显的阻力,一方面是来自于半年线的压力,另一方面也来源于,目前投资者的观望情绪非常浓厚,场外资金进场意愿不强烈,而此时权重板块又不能及时给出方向,使得部分投资者无从下手,其实我个人觉得无论现在的大盘是否再次向下运行,投资者都没有必要恐慌,因为在连续下跌之后,市场的杀跌动能已经得到缓解,在没有任何利空消息的同时,大盘继续下跌的概率几乎没有,相反,在连续下跌之后,给我们带来的应该是信心,没有大跌就没有大涨,因此我个人认为,目前的市场正是我们投资者参与的好时机,因此在操作上,目前投资者手中必须留有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