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不影响午后大盘走强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指开在3170点,低开一点,深成指开在10357点,离开一点,早盘沪指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低,但是由于5日线下穿半年线,因此目前5日线对指数形成一定的压力,指数也在反弹的过程当中遇阻出现回落,盘中权重板块护盘动作明显,但是由于今日是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的做多动能并没有被激发,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收于3174点,上涨2点,板块上化纤,医疗服务,保险,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港口,机场,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沪指冲高回落,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震荡不影响午后大盘走强’从早盘的表现来看,大盘表现较弱,但是权重板块的护盘也使得指数的下跌空间被封杀,同时在早盘的回落的过程当中,我们也看到盘面上并没有明显的恐慌盘出现,也就是说早盘大盘的调整属于正常,仅是主力借助周末消息面上的不确定来故意打压指数,使得多头可以在底部吸取到更多的筹码,吸筹完毕,大盘必定向上反弹。综合来看,对于午后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虽然早盘指数呈现震荡的格局,但是并不影响午后大盘向上发展,因此在操作上,投资者不必感到不安持股,即便午后大盘再次出现回落,那么这个位置的股票点位也绝对不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