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布局没商量

周三大盘全天呈现高位震荡走势,沪指最高上攻至3152点,最低下探至3131点,盘中整体涨幅不大,截至收盘沪指上涨六点,仍然受阻于5日线,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逢低布局没商量’昨日大盘冲高回落,收出一颗长长的上影线,5日线得而复失,也说明该位置的压力较大,同时也说明多头力量不足,毕竟目前市场并没有明显的利好来刺激,因此指数在5日线下方进行震荡属于正常,有朋友发来信息询问,我们到底该如何操作是该出局,还是应该坚守,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这个时候你要出局无非是将手中廉价筹码拱手相让,从昨日大盘的走势来看,虽然旁边的整体涨幅不大,但是保险、券商板块护盘动作十足,同时两市涨停家数也在不断增加,配合着昨日成交量的放大,这说明什么,只能说明投资者信心在逐渐恢复,资金方面两市资金净流出量已经明显减少,并且开始有大资金关照市场,另外k d j指标已经开始拐头向上,这都是大盘即将出现转折的信号,也就是说,此时你的退出毫无意义。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目前投资者应当积极把握住这波低吸的行情,无论后期指数是否向下考验年线,超跌个股都将是我们的首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