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半年线后将直接向上补缺

昨日大盘整体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沪指在盘中成功站上5日线,截至收盘,沪指上涨十一点,虽然涨幅不大,但是却证明,目前大盘的底部已经在经过几天的震荡之后,初见雏形,同时长长的下影线也说明在年线上方已经开始有主力资金进场,说护盘也好,说抢筹也罢总之大盘收出长下影线对未来大盘的走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技术上看KDJ指标已经拐头向上,并且目前正处在零轴的下方形成金叉,m a c d绿柱开始缩短,同时配合着成交量的有效放大,今日大盘再次回踩的概率非常小,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财富龙哥认为,沪指放量收出阳线,并且突破5日线,预示着短期的底部,已经形成,因此今日大盘将有机会向上挑战半年线,但是由于今天是周末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接下来就是五一小长假,在这期间,消息面上会有怎样的变化,将直接影响未来大盘的走势,因此指数在突破半年线的同时震荡在所难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