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好仓位快进快出

昨日大盘探底回升,指数最低下探至3016点后开始出现了较为强势的反弹,不但成功收复了早盘的跳空缺口,还一举站上了3050点的这个平台,并且以小涨八个点报收,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本轮的反弹已经开始,投资者可以大胆参与呢?财富龙哥认为‘控制好仓位快进快出’ 昨日午后,大盘的惊天逆转,使得不少投资者以为大盘的反弹已经正式开始,纷纷开始进场,在这个过程当中,成交量开始出现明显放大,但是我个人认为本次大盘的反弹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反弹,而是指数在经过连续下跌之后出现的反抽行情,因为毕竟从消息面上来看市场并没有给出什么有力的消息刺激,而前期低点的跌破,引发了场外资金的关注,但是有一点需要引起投资者的注意,那就是3000点上方的一个跳空缺口,这个缺口在昨日指数的快速下行之后并未得到回补,这也就给指数向上反弹带来了不确定性,因此,在今日的操作过程当中,投资者仍需留一手,防止指数在挑战5日线时遇阻出现回落,并且回踩下方的这一个缺口,个人觉得只有指数对这个缺口进行了回补,才能确定大盘的反弹是有效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