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行情依旧可以期待

昨日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快速向下探底,并且一度失守年线以及5日线,指数在下行至3060点后方才遇支撑出现反弹,年线与5日线失而复得,同时还一举收复了10日线,沪指最终强势收在今日最高点,以光头阳线报收,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今日行情依旧可以期待’昨日大盘探底回升,从走势上看走的非常的稳健,也就是说并不存在主力故意拉升的现象,并且在这个过程当中成交量出现明显的放大,显示场内外做多热情非常积极,随着场外资金的不断介入,目前指数已经稳稳的站上了5日线,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之前对此就已经有所评价,只要指数成功站稳5日线,那么指数就会依托该位置成功站稳年线,届时大盘的反弹也就随时可能发生,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指数不但站稳5日线,还成功站稳年线以及10日线,这对于后期大盘向上运行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同时,昨日大盘以光头阳线报收,这本身就说明多头反弹意愿非常强烈。今日指数仍会有高点出现。目前虽然说上方距离20日线仅一步之遥,短期会面临一定的阻力,但是一路走来大家都知道本轮大盘的调整非常大,大多数投资者都被深套其中,短期的这一点点反弹根本不能使投资者脱离苦海,因此在遇阻时出现大量抛盘的概率并不大,即便指数出现回落,那么也是这一波底部进场的投资者的获利回吐的现象,对于这一点我个人认为属于正常,只要指数不跌破年线,那么在经过短时间的震荡之后,指数依旧会向上运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