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反弹高度有限

今日大盘跳空低开,随后快速向下探底3022点后遇支撑出现反弹,但是再从反弹的力度来看,并不强势,其主要原因就是盘面上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这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投资者的参与热情,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收于3050点,下跌11点,板块上仓储物流、环境保护、农药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铁路运输、有色矿采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沪指探底回升,収出一颗长长的下影线,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午后大盘反弹高度有限’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蓝筹股褪去了往日的强势格局,仅凭题材股以及中小板难以推动大盘强势向上,但是由于早盘指数探底后出现反弹,并且成功回补了早盘的跳空缺口,这对于午后大盘的走势还是起到了一定的巩固作用,也就是说指数在探底之后向上反弹的意愿还是较为强烈,只是目前缺少银行板块,因此成交量无法得到及时的释放,综合来看,对于午后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预计午后大盘会以震荡为主,修复巩固3050一带的平台支撑,重点留意午后量能的释放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