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者归来午后大盘挑战半年线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高,并且成功收复10日线以及30日线,盘面上各板块也呈现涨多跌少的格局,这主要源于权重板块的强势护盘,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收于314点,上涨20点,板块上军工、保险、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文化传媒、纺织、有色矿采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沪指表现较为平稳,指数稳步向上,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王者归来午后大盘挑战半年线’目前来看,权重板块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今日出现明显的转好迹象,这不仅是我个人想看到的,也是大多数投资者想看到的,因为毕竟在这个紧要关头,如果权重板块不出手的话,那么大盘很有可能向下跌破多条均线,由此将导致破位的可能,但是由于权重板块已经出手,这也将意味着大盘的危险期已经度过,并且在其的带动下,场内外资金的活跃度高涨,向上挑战半年线将指日可待,但是有一点还是需要引起投资者的注意,那就是指数虽然上涨,但是两市涨停家数并不多,也就是说,指数的上涨多半源于权重板块的拉升,也就是说它的赚钱效应并不理想,综合来看,对于午后大盘的走势财富龙哥认为指数有向上挑战半年线的要求,但是投资者在参与的过程当中仓位不易过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