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市场放量站稳3200点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沪指盘中再一次对下方的半年线支撑进行了考验,由于该位置的支撑力度较为强势,因此指数在该位置附近出现反弹,并且在这其中保险板块成为今日强势护盘的主力军,10:30附近银行板块启动,带动指数翻红,并且成功站上5日线,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190点,上涨7点,板块上保险、有色金属、酿酒、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制品、互联网、军工、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沪指再次挑战半年线后成功出现反弹,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等待市场放量站稳3200点’ 目前来看指数小幅翻红,盘中各板块涨多跌少,并且有保险、银行护盘,表面看指数有向上挑战3200点的要求,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也看到了,成交量并没有得到有效的释放,也就是说,指数的反弹并没有在真正意义上引起场外投资者的过多关注,在这种情况下,即便午后指数可以成功挑战3200点,但是能否成功站稳还是未知数,综合来看,对于午后大盘的走势财富龙哥认为指数会在3200点附近震荡,操作上,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一旦放量突破3200点,那么投资者可轻仓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