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途中需防缺口压力

昨日大盘整体表现较好,沪指在盘中一度试探3174点,也就是半年线附近时遇支撑出现反弹,盘中权重板块的走强使得市场人气得以凝聚,指数在盘中不但成功突破5日线,还一举突破3200点的整数关口,虽然说整体的上涨幅度并不大,但是大家要知道此次的突破是在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下的突破,毕竟这个时候大盘在连续震荡以及消息面上并没有明显的利好刺激的情况下,能够走出这样的走势已经非常不易,目前来看,两市出现普涨格局,涨停板家数开始增多,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回暖,同时两市资金呈现少有的净流入状态,技术上看,大盘收出了一个光头中阳线,多头继续向上的欲望较为强烈,今日大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但是指数距离上方4月7日的跳空缺口仅有20个点,该位置上方存在较多的套牢盘,如果在得不到消息面上力挺的情况下,指数想一举突破的概率并不大。成交量方面大盘在上涨过程当中,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有效的放大,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大盘的反弹的高度。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财富龙哥认为指数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上方跳空缺口的压力,预计指数会在该位置附近遇阻出现反复的震荡,因此投资者在仓位上还是需要控制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