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将选择方向

昨日大盘全天以震荡为主,沪指最高上攻至3285点,最低下探至3269点,盘中整体振幅不大,截至收盘,沪指成功守住5日线,同时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放大,,显示出多头占据优势,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投资者可以大胆的跟进呢?我个人并不这么认为,首先,从技术上看,沪指收出一根带上下引线的小阳线,全天维持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虽然午后量能有所放大,但是最终指数仅上涨了两个点,同时KDJ指标有继续上行的趋势,但是MACD红柱逐渐缩短,可以说多头真正做多动能并不足,但是投资者也不必过分担心,因为下方20日线的支撑还是相当的给力,其次板块方面来看,目前市场并没有出现可以真正领涨的板块,有的朋友说了农林牧渔涨幅都挺大,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他们根本就无法拉动大盘,而之前领涨板块均出现了一定的调整,因此指数向上挑战前高的可能性不大,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我个人的观点与昨日基本一致,如果量能无法及时跟上的话,即便今日指数出现上涨,也不排除有冲高回落的可能,因此,在操作上投资者的仓位不宜过重,手中的一些高位股,投资者可适当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