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附近可以分批进场

昨日午后大盘跳水后略有回升,但是之前留下的缺口并没有回补,这也就给接下来的走势带来一定的隐患。目前来看指数距离缺口还有二十几个点,虽然昨天尾盘跳水后企稳,但是目前盘面还没有真正的企稳,投资者还不能进场,因为从技术上看,目前大盘的重心已经开始缓慢下移,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现在还没有回升的迹象。量能方面呈现萎缩状态,做多的力量根本没有。同时权重板块都出现分化,更别说中小板块能带动人气了。但是投资者也不用太悲观,每逢大盘调整的时候,权重板块都会挺身而出,虽然没有太多的人气,但是稳住指数还是绝对可以的。综合来看龙哥认为:缺口附近可以分批进场。目前趋势虽然向下,但是回补缺口后,盘面一定会出现抵抗力量,因为之前的慢牛行情,暂时我们认为还没有完全结束。所以缺口附近也会有一小波反弹,不论是新建仓还是补仓,待指数一小波行情完毕后,我们再出去做一个小波段也可以。如果缺口附近,进入被套后,那么我们再等待下一波的进场机会。所以说指数回补缺口后,我们就可以分批进场布局,以为目前的行情没有走完,只不过是现在没有利好政策出来,行情会缓慢,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