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阶段布局才是硬道理

昨日大盘并没有继续向上,而是小幅高开后回落,窄幅整理,但是尾盘随着买盘进场,指数仍然翻红,盘面上多空双方争夺不大,但是昨天还是以消化获利盘为主,但是尾盘资金进场明显,这也说明多头现在正在逐渐消化,之前的获利盘或者抛压盘。从指数运行上看,目前3360.1带有望成为新的支撑,因为3360点附近正是5日线10日线等多条均线,凝聚的地方。只要短期不破这个支撑位,那么指数仍然有望重新向3400点方向突破。由于前日指数直接开在3400点上方,受抛压盘影响指数被打了回来,但是经过昨日小幅消化,空头气势已经逐渐减少。目前盘面整体还是温和向上的趋势。我个人认为既然向上的趋势不变,那么目前的阶段正是投资者布局的时机。因为这一次3400点的关口一定会突破。双节利好消息不少,中线一定会反映到股市上。所以3400点下方,只要投资者,抓住热点,一定会有获利的机会。另外,这次主力向上启动的迹象非常明显。昨日和前日已经消化了不少获利盘,从盘面运行上分析,这一次,主力启动不会等太久。或许本周内还会有一次突破。所以投资者先借着蓄势阶段抓紧布局,才是硬道理。昨日,资金净流入的板块,医药外贸农林牧渔,等小盘股表现比较好,短期可以重点关注,另外我还是看好有色。另外盘中的热点投资者也可以关注,现在盘面风险不大,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