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反弹值得期待

今日大盘全天以震荡为主,沪指始终围绕在昨日的収盘点位附近进行震荡,两点过后,指数在环保、煤炭等板块的带动下逐步上行,但是由于上方3400点的压力较大,指数在上行的过程当中明显遇到阻力,2:30后,指数开始出现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390点,上行4点,板块上日用化工、环境保护,园林工程,等板块涨幅居前,铁路运输,通信服务、银行、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午后大盘震荡上行,但是由于3400点上方的压力较大,指数出现回落,整体走势符合预期,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我个人认为,虽然今日大盘涨幅不大,但是板块涨多跌少,60多只股票的涨停,也说明目前市场赚钱效应较强,只是热点板块的持续性不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指数向上运行。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我个人认为投资者不必担心,大盘在经过连续的震荡之后,上方的压力盘已经得到一定的释放,在没有利空消息的前提下,大盘震荡上行,依旧是大概率的事,重点留意周末消息面上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