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风险即将释放完毕

昨日大盘冲高回落,沪指险守3300点,盘面上各板块跌多涨少,仅权重板块护盘,对于昨日大盘的走势,符合预期,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会如何运行?龙哥认为‘大盘风险即将释放完毕’目前来看,大盘连续的调整,虽然始终没有偏离下方3300点这个平台,但是半年线却被击穿,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意味着大盘目前已经形成破位,至于下方3300点的支撑还可以支撑多久?是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对此,我个人认为3300点,这个支撑仅是一个心里支撑,它的实际支撑力度并不是很强,技术上,5日线与半年线即将融合,如果今日指数不能够成功站上该点,那么大盘短期走势不容乐观,同时,昨日大盘收出了一个长上影线也说明5日线上方的压力并没有因为最近几个交易的震荡而有所减少,从盘面上来看,昨日金融板块强势护盘,但是并没有引起其他板块跟风,也就是说,市场表现依旧非常低迷,仅凭权重板块的单方面拉升,很难起到理想的效果,换句话说,即便指数出现反弹,那么市场的赚钱效应也不会很强。综合来看不排除今日大盘还会向下运行,但是大家也不必过分担心,正所谓不破不立,也就是说,指数在跌破3300点后,出现反弹的概率也是非常大的,因此在操作上,投资者还需等一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