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回调可轻仓跟进

昨日大盘低开低走,沪指最低下探至3259点后,略有反弹,截止收盘,沪指下跌21点,盘中仅航天国防板块表现较好,但是并没有形成联动性,而最近一直调整的权重板块,依旧表现低迷,无法给市场带来更多的人气,大盘整体表现不佳,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会如何运行?龙哥认为‘再度回调可轻仓跟进’昨日大盘再次探底回升,整体走势符合预期,目前来看,3250点有望再度形成一个平台,技术上看,5日线下穿半年线,短期对大盘形成强有力的压制,随着5日线的逐步下移,短期大盘震荡空间越来越小,同时kdj指标与macd指标并没有转好的迹象,也就是说,短期大盘仍然会是一个震荡的行情.成交量方面,量能继续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同时在没有权重板块配合的情况下,市场很难企稳,向上形成反弹.今天是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在没有任何利好消息的情况下,市场向上反弹的可能性不大,预计今日大盘会在3250点与5日线之间进行窄幅度的波动,激进的投资者不妨关注一些之前跌幅较大的蓝筹股,但是在仓位上还是不易过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