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谨防冲高回落

今天早盘沪指以3406点开盘,小幅低开,深成指11371点开盘,略有低开。两市开盘后窄幅震荡,早盘没有太大变化,权重板块略有护盘。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收于3412点,上涨2点。技术上,早盘指数继续收出一颗小阳线,并且这颗小阳线继续创出了3416点的新高,5日线继续上行,目前5日线已经上行至3395点附近,不过其余均线离得有点远,早盘的量能明显萎缩,而且日线的各项指标已经出现超买迹象。单从技术上看,目前短线还有新高,但是由于量能萎缩,这就说明场内外现在参与都不积极了。技术上有回踩确认的趋势。板块上下跌的板块略多于上涨的板块,酿酒食品保险,电器,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钢铁,化工化纤,工程建筑,煤炭石油等板块略有调整。早盘总体来还是出现调整的趋势。由于指数连续创新高,所以现在多数板块都进入整理或有回调的迹象。午后这种迹象或许还会延伸,不过只要权重板块没有太大调整,指数回调的空间也是十分有限的。综合来看对于午后大盘的走势龙哥认为,由于指数突破3400点以后还没有进入过整理,首先指数需要确认3400点的平台,在这附近反复整理后,才会有热点,所以目前从趋势上分析,虽然指数还有向上空间,但是我个人认为午后大盘回调的风险非常大。回调震荡整理,筑底后才会重新启动,所以投资者午后必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