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来临需回避

昨日大盘在创出3430点的新高之后,虽然指数略有回落,但是尾盘依然创出前一交易日的新高,目前指数依然有想上运行的趋势,不过量能上还是表现不佳,同时日线的kdj指标高位有回落的迹象,MCD指标红柱也有缩短的趋势。从大盘表面上分析,指数还将小幅上涨,但是盘面的数据上已经显示要出现回调了。昨天大盘资金净流出,又达到百亿附近。而且昨天盘面上涨还是权重板块拉动指数,尤其是银行板块。权重板块连续拉指数并不是什么好事,一旦指数回落,个股就会全线杀跌。所以龙哥还是建议大家继续减仓,把仓位降到最低点。如果目前盈利不亏的情况下,那就干脆出局观望,场外的投资者暂时也不要进场抢反弹。这一波就算指数继续上涨,那么盈利的机会也不大,一旦套住短期就不会出来。所以目前投资者还是要以稳为主,不要轻易进场。从目前趋势上分析,指数应该回踩3400点确认后,然后再启动,如果3400点没能得到支撑,那么我们继续观望,如果3400点继续震荡,而且二八活跃的情况下,那么我们才能进场。所以现在已经是绝佳的离场机会。投资者须减仓回避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