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者空仓观望是上策

上周大盘又是一片红,不仅指数创出了新高,而且多空双方目前还是没有太大动作,权重板块依然还是小幅护盘为主,最近不少投资者咨询龙哥,目前的趋势是否继续向上?那么向上的空间还有多大呢?龙哥可以完全的告诉大家,短期向上的趋势现在已经走到了尽头,现在的量能一天比一天萎缩,这就说明场内外交易根本就不活跃,大盘的上涨只是因为空头没有砸盘而已,为什么没有砸盘?其实主力现在已经暗度陈仓,上周大盘资金已经开始连续净流出,而且每日净流出的资金都不少,盘面上,投资者看的也很清楚,最近的热点始终都低迷,在权重板块,连续的护盘的情况下,中小板块儿在周五才略有点点希望,但是能不能是昙花一现,这个今日就知道了,从目前趋势上分析,一旦大盘掉头向下,短期3400点,这个平台必破,或许这辛辛苦苦的半个月以来大盘可以被几颗阴线打回原形,所以现在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别进场,如果你现在的股票亏损最多,也只能持股不动,我的建议就算你仓位重的情况下,亏损的股票也需要把仓位降下来,现在这种趋势,投资者空仓观望是上策。准备资金迎接调整后的建仓机会。最近一段时间,大盘已经给了许多投资者出局的机会,如果你还是执迷不悟,非得赚那一点点蝇头小利,那么恐怕将来亏的就不是一点点。所以现在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主,尽量别开新仓,能减仓了还是减仓,我认为大盘在1-2个交易日内必须出现调整,接下来就是一小波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