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留意3500点附近的支撑

昨日大盘继续冲高后回落,尾盘收在3550点附近,大盘连续收出阳线,昨日收出一颗阴线,非常正常。但是这颗阴线属于在本轮上冲的最高点,所以短期能否继续上冲五,现在还需要仔细的分析一下。从盘面上看,昨天大盘股现在已经进入调整,可以说还没进入调整,只是走路而已,中小板块并没有扛起大旗,也是冲高后回落,现在主要就是旁边没有热点,另外热点不足。有句话,高处不胜寒,现在就体现在这里,场外的资金在没有消息面利好的情况下,不愿继续追进,场内的资金逢高还是以减仓为主,所以目前这个格局好像是总体偏弱,技术上,3528点附近,也就是5日线附近略有支撑,如果这里不能企稳的话,那么本轮,应该会跌破3500点整数关口。但是投资者也需要注意,指数这么高,向下跌,一旦没有支撑的情况下,短期深度调整也有可能。所以今天投资者重点留意3500点一带的支撑。之前龙哥已经反复告诉大家,反正这一波只赚指数,不赚钱,我们就继续观望,必须等到深调一次,我们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