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大盘会进入震荡下跌的趋势

大盘连创新高,昨天更是最高上冲3587点后回落,指数最低3510点,全天震荡的空间不小。从指数运行上分析,昨天指数冲高回落,3600点的抛压相当大。但是单凭一根阴线说明不了什么,只是这颗阴线是连创新高后收出来的。并且昨天沪市只是上涨318家,下跌1031家。几乎出现了全线调整。经过这一轮上涨权重板块,而现在获利不小,虽然说中小板块多数没有太大的涨幅,甚至有些足球板块进入调整,但是如果大盘出现一波深调,那么短期中小板块也会有下跌的空间。毕竟18年开盘涨了这么多,出现一波调整也属正常。如果连续上涨,这个市场就不正常了,就像之前的18连阳,20连阳,所以从市场运行的方式上分析,龙哥认为大盘短期会进入震荡下跌的趋势,先不用考虑3500点整数关口有没有支撑,主力在3500点附近,想要倒仓换股的情况下,也会强势震荡。所以接下来不看好大盘走势。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主,来到春节了,能别基金,暂时先别激进。一波大涨没赚到钱,那么出现一波调整,不一定不亏钱。所以投资者目前的心态最重要。挣不到钱不要紧,我们有资金在,如果这个时候亏钱了,那就有点得不偿失了。所以今天继续观望不动,等待大盘企稳。等待中秋板块启动后,我们再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