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根本没有到位

昨天又是一颗中阴线,沪指跌破10日线后,现在趋势继续向下,昨天龙哥反复告诉投资者,大盘将继续调整,竟然有许多人还说之前的阴线就是进场,只可惜目前大盘调整根本没有到位,从短期趋势上看,大盘将继续向下运行。因为昨天又是一颗缩量中阴线,但至今净流出超过百亿,缩量中阴线属于卖多买少,卖盘,现在已经排队等候,但是买盘寥寥无几,这就形成了资金净流出数的调整的格局。这样的格局就是继续调整的迹象。所以之前权重板块连续护板已经将指数护盘到3600点整数关口了,现在权重板块有抽身而退的迹象。所以从趋势上分析,短期大盘将继续向下运行。目前大盘第一支撑是3460点也就是二十日线附近。这个位置需要反复整理后,才能确认是否是本次的第一次支撑位。所以现在别说收出两颗阴线,就算再收出两颗阴线,我们也需要等待见底后。才能决定是否入场。太着急入场,只不过是给出去资金当炮灰而已。所以投资者在大盘调整没有到位的时候,我们就是观望,来到年末了,留点资金,过年再进场也可以。如果春节之前底部形成,那么我们就布局春节后的行情。今天投资者继续观望不动,如果有进场的时间,龙哥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